close

有開闢一測字專區

本人因為有興趣有研究一些,回覆所闡述的文字希望有助益,畢竟只是一參考,對於你、妳的問題都得自己親身面對最清楚

有時我較沒時間回會晚點請見諒(有時的問題我還得有時間分析解悉也會請益更有經驗的幫忙)

如有沒回ㄉ可以在po一次

說實在我經營這部落格算新手很多介面還再熟悉中如要俏俏話回我卻公開ㄌ也請包含一定要跟我反應我會注意ㄉ

自己公司專做資訊類~所以等我另闢於銓穎科技有限公司測字專區再為大家服務~只一因多衝公司網頁的人氣

畢竟裡頭可以諮詢更多~如有資訊類可以留言聯絡我們喔

謝謝大家的 支持~看著一天天有人看我ㄉ部落格雖不多但我還滿開心ㄉ

還是希望能po哪類ㄉ我會更用心

我想我會開一資訊類知識庫~密切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